close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台灣 Taiwan 台灣
Iolkk-- io>夏威夷鷹 lkk>?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知善知惡一念間,得道乃寬心!佛塵
知道放下、了解、延深得道,得道僅佛的塵埃(寬心、放下)
寬心=自得安樂圓滿(福慧)
福、慧、智揭在心頭 行與不行 智在懂得 寬心、放下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從沒見過,為自己難過的動物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人甚麼宗教都能信為有比較和計較不能全相信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「做人應該做好人,還是壞人?」
「你想做好人就做好人,反之亦然。」

  「可書上都說,邪不勝正,惡有惡報呀。那表示做壞人的下場不好耶。」

  「做好人的下場更慘。所謂的惡有惡報,都是惡人享遍天下好處、壓搾完天下利益
之後,才給惡報去一條命。要是正在『報』的那時候,再出現一個老冬烘來振臂疾呼以
德報怨什麼的話,最後作惡的代價不過是哭出兩滴懺悔的淚水就抵銷了。」
「那是說當壞人比較好了?」對耶,書上的忠臣烈士都是死後才被追封名號的,而
奸臣都快活健康得囂張一輩子耶。差點被書給騙了。

  「也不是。只要你別被『好』、『壞』這兩個字所局限,日子便會過得比天下人快
樂許多。」。「壞人活得長久,不 是因為他們懂得做壞事,而是他們腦筋靈活會變通權衡;好人老是吃癟、活得艱辛,乃 是因為他們笨,被無謂的原則所拘束,自恃善良正義,便自大自得,睥睨一切。就算一 座山當他的面前崩來,他可能還會覺得不需要躲,因為老天有眼,不會讓山壓到他。」

  「堅定自己的原則不好嗎?」

  「堅定一個大原則當然好,也必要。只是若瑣碎到處處是原則、規矩,那就是自找
麻煩的笨蛋了。」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『嗯,我告訴你,失戀只是愛上了一個習慣,一個伴隨了
你多時的生活方式。』

「什麼意思?」

『就是,你沒辦法為了某人放棄你持續了多時的生活方式而
已,沒人會怪你。但是,你要讓自己去習慣現在這個更好的
生活方式,這樣對你自己才好,懂嗎?』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何爲穿腸物,酒是燒心水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不管為甚麼吵架、也不管發生甚麼事
不管甚麼事、別這浪費時間
女人?是不…不會自動消氣的
快......快…..快…..去…哄.哄.哄她
男人?這樣是不對的、不要讓時間過去

婚姻是墳墓、好的婚姻是示範公墓

上帝要我亡,必先讓我狂,若要我來狂,就讓我陪女孩逛

泰戈爾的那首詩,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才不是什麼我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,而是你就站在我面前,我卻沒有錢可以請你跳一支舞曲。物質的距離往往比精神的距離更難以跨越,也更殘忍。
我想我以後聽到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這句話時再也不會覺得可笑,因為我知道那只癩蛤蟆心裡的痛苦。

很多男人苦惱的是那裏該起來的時候不能起來,誰能想到該下去的時候不能下去也是問題。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如果你看到一幅畫,你能真切地感受到作者要告訴你什麽,那這幅畫無疑是成功的。而畫人,難點無非在於神態,無論是中國水墨人物畫還是西方的肖像油畫,追求的無疑就是神,所謂的神,是指人物的精神、神態、本質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四神湯
材料==a:豬腸1巾,四神料1付,水10杯.
調味料==鹽1/2大匙,味精1小匙,酒2大匙.
做法:==
1:豬腸洗淨放入滾水川燙過,再洗淨切成小段備用.

2:將豬腸,四神料一起置於內鍋中,加水及調味料以大火煮沸後,改以小火續煮20分鐘,移入燜燒鍋內續燜1小時既可.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鳳梨罐頭、火腿、 沙拉、冷凍蝦仁、乳酪絲、
蕃茄醬還有牛奶,瑞穗土司,可作成披薩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
http://test2004.h3.com.tw/lin/oisiiyo/utp001.wma
聽完之後,會有開心的感覺唷~
歌詞: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永遠都吃不飽
也許只有吃的很多才能夠長高
盼望能有一張迷人的相貌把所有人都迷倒
最後發現只有一種方法使用蒙汗藥
長大之後無奈進入了社會我總是睡不著
我懷疑公司給別人的工資都比我高
總是努力學著對別人微笑難免也中他們圈套
偶爾上帝也會對我說失敗很重要
我是一隻隻只~~~小鳥
因為吃的太多已經飛飛不高
我尋覓一顆棲息的樹已被我壓折了
這樣的重量算不算太高
我是一隻隻只~~~小鳥
突然一天醒來有了迷人的美貌
麻雀也能飛上青天誰的歌聲真美妙
美女的要求也不算太高
ㄧ○︿
  \   ...^_^...好好扎堆上去!!
  √ 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明 答嘴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